跳到主要內容

使徒行傳1:1-11 預備領受聖靈的洗禮

預備領受聖靈的洗禮

【經文】:徒1:1-11
⑴ 預備心-禱告求聖靈充滿
⑵ 讀經 「使徒行傳1:1-11」,3遍。
⑶ 默想聖文。
① 這段聖經看上帝是怎樣的上帝?
     ★祂是藉著團契、話語建造我們,引領我們,使我們有能力完成使命的上帝。
② 這段聖經在說什麼? (2個重點)
     ❶ 耶穌復活後,藉著與門徒團契和祂的話語,預備門徒領受聖靈的洗禮。
     ❷ 耶穌升天後,門徒們一方面等候耶穌再來,另一方面倚靠聖靈為復活的主作見證。
③ 這段聖經跟我的關係?
     ❶我是否在福音使命與文化使命上,放下自我,順服聖靈的帶領,成就主的旨意。
     ❷我是否渴望成為主的見證,一方面接受聖靈大能的引導,一方面放膽去做,成為耶穌基督榮耀的見證人。

⑷禱讀經文: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着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馬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使徒行傳 1:8 和合本)

【經文默想】基督徒的人生使命就是為主作見證,使人一同領受福音,做主門徒。雖然基督徒所擁有的才能,一般人也都會有,但是因「聖靈」充滿所帶來的能力,使基督徒有著與世人完全不同的能力。所以每位基督徒,要活出不一樣的人生,需要預備自己領受聖靈、接受聖靈的洗禮與帶領。只有如此才能在世界中,活出光與鹽一般的生命。
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2年 讀經列車 google日曆《YouVersion 聖經》

2022年讀經列車日曆 ( google日曆《 YouVersion 版 》 ) 《點選 ⬆ 上面的連結,選擇〔新增〕即可將讀經日曆 加入 您的google日曆》 如果你想調整顏色,請用電腦界面調整,可以選擇你所喜歡的顏色喔~ 點入每日的讀經進度,詳細資料內有當日經文的連結,非常方便您讀經喔~ 歡迎您到 FB讀經列車 PO上您的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