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耶和華是我牧者



❏ 詩23 耶和華是我牧者

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 
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 
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 
5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★信息

1.神使我們靈魂甦醒:
神用他的話使我們甦醒。現代人昏迷在他的忙碌之中。常忙在非神要我們做的。神要用他的話語使我甦醒,當人得著神的話人才會清醒過來,(聖靈使我們得著神的話使我們甦醒)


2.神做我們的保護與引導:
我們要尋求主的面,杖跟竿是神給我們的保護與引導。仇敵要偷竊神給我們的好東西。我們的健康、愛的關係等。仇敵攻擊使我們失去平安和主給我們的產業。所以我們要懂得求主的保護。神引導我們面對挑戰與環境的變化。

3.上帝做我們豐富的供應:
我們要相信祂必供應我們,最重要的是活在神的呼召與命定中。上帝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,是為了得著命定,使我們身心靈得著真正的滿足,滿有服事神服事人的喜樂。一個人找到神在他身上的呼召,他就會得著真正的喜樂~祂的恩惠慈愛一直跟著我們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2年 讀經列車 google日曆《YouVersion 聖經》

2022年讀經列車日曆 ( google日曆《 YouVersion 版 》 ) 《點選 ⬆ 上面的連結,選擇〔新增〕即可將讀經日曆 加入 您的google日曆》 如果你想調整顏色,請用電腦界面調整,可以選擇你所喜歡的顏色喔~ 點入每日的讀經進度,詳細資料內有當日經文的連結,非常方便您讀經喔~ 歡迎您到 FB讀經列車 PO上您的心得~